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親愛的宮阿寶,認識妳以9年來著,真是斬不斷、理還亂的緣分驅使著我們阿~~~~
可以的話可以不可以不要這麼的阿花整天只顧著跟我約夢中相見在某條電線杆的約會阿~!
太強大仙所難了,電線杆這麼多,我會迷路的!!



XD

阿寶相信你看的懂我上面寫些啥碗糕XP




好啦~就是妳生日咩,21日這天你最大啦~
所以我決定明天不上線,免的被妳使喚幫妳找男人之類的無理要求,
妳跟大雄湊對吧妳~~孤家寡人的兩隻動物,天雷就等著勾動地火阿!還不快衝出去阿!阿寶號!



咳咳



又離題XD



好啦!
老話一句。








趕快去吸乾男人的精氣神趕快找個好對象吧XD



還有就是





生日快樂~

恭喜妳跟我一樣步入歐巴桑的年紀啦QQ
令人高興的想流淚,哀
一起組著歐巴桑摳腳丫俱樂部吧!!
妳就是團長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