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最近其實腦子裡跑了很多像跑馬燈的東西,只能說雜到不知道要怎麼說出來XD











好吧,來說一個我7月12上課的一個真人真事的案例吧~(其實是不知道要打啥XD)




這是老師講的一個真實的案例,有上新聞低~但是因為我記憶力不太好的關係,
只能說個大概噢~~


有個法官,他在審理案件時,若是看到姿色不錯的,會叫秘書私下去跟那個女生說,
如果你跟法官睡一晚,就可以減輕刑責之類的。
不然就是看到有錢人,就派祕書去私下說,說給多少錢就幫你減輕刑責。

這個法官亂判刑,收賄,胃口越來越大,也污了很多錢。

然後沒多久他老婆就過世(因為法官貪污很嚴重,所以夫妻會修斷緣)
他小女兒突然變成智力有問題的人,法官都不管家裡,也不管女兒,
只派一個保母照顧他女兒。

之後這個法官做壞事做了很多年,在某天突然心不安,就想說去廟裡拜拜,
然後就叫保母帶著女兒一起去拜拜。

走在山路上要往山上走去廟裡時,他女兒就說她不走了,就亂跑跑到一個防空洞去,
保母去跟法官說,兩個人就分頭去找人。

法官就在防空洞找到他女兒在玩沙子,就要去拉她走的時候!
有三隻黑狗就衝過來,攻擊那個法官,把他腸子都咬出來,
他女兒就在旁邊玩她爸爸的腸子囧

她爸就死掉了。

有一個農夫在附近,看到黑狗的嘴巴怎麼都是血,就去找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看到法官就死了,整個內臟都是空的。





問題!為什麼狗沒有去咬他女兒呢?


因為他女兒是智力有問題的人,不過她沒做壞事,所以還可以當人。
法官因為貪污,整個心腸都是黑的,已經不配當人,
狗看到陌生的狗不是會互咬嗎?!
法官已經算是野獸了,所以狗只看的到他,所以只攻擊他。




生女兒要看爸爸,生兒子要看媽媽。

因為這個爸爸做不好,害女兒變成這樣。
所以自己有做好榜樣,小孩子基本上不會壞到哪。






我聽到這個案例其實覺得很毛囧


因為在上課之前,某天我去買晚餐時,看到店裡擺的書有一本事:地獄遊記
畫的像是漫畫一樣。我就有翻到一個地獄是關貪污的人,
懲罰是把他綁在柱子上,獄史會在他肚子劃一刀,
讓黑狗去咬他的腸子(因為貪污,肚子都是黑的)
然後每天都要受到這種折磨,要死不能死的。



所以講到這個事件時覺得!靠!真的是老天爺有在看耶~




然後那天上課回來,隔天跟大嫂他們講到這個案例,
也有講到這本書。大嫂就不知道從哪找到這本書,
我跟玉甄這兩天都在看。

真是太可怕了。



改天再說幾個可怕的刑吧XD
大家要乖乖不要做壞事,做了壞事要趕快悔改,多做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