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是娛樂百分百小豬的愛用詞,雖然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電視了XD




其實今天在做卡片,就是所謂的4周年卡片啦啦~轉眼間又要到了,真是太猛了~
以現在的人好像在一起有3年以上都算久的樣子:P
不過我覺得3年在一起算久的戀愛模式應該是天天見面的那一種,
我們是每週距離戀愛(每週見一次面)所以算算在一起4年,真正相處在一起的時間,
說不定只有1-2年呢~所以現在也算是熱戀期,只不過沒有很激情而已XD
淡淡的但是心裡有彼此的那一種~

因為我喜歡有點黏又不要太黏的阿阿阿阿阿阿~因為我很擔心兩個黏在一起,
新鮮感一下子就沒了,所以現在都算是在培養感情囉囉:PP


但是還是想要天天見面,說說話,不過還是要有彼此的空間、朋友什麼的,
這樣不會專注在一個人身上太多,得失心會太重..
因為要是這樣,我就會覺得:
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但是對方的回應卻不是我想要的,或是回收對方的愛不多?!

得失心太重,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還重,很痛苦的,算壓力的一種吧..




不過好家在我們沒這個問題,這就是每週距離的好處之一囉~












好啦以上又是一堆老話重提XD







今天因為在做卡片阿~大家都說我要好好把握我愛人,免得他跑了XD
不過我就說,不是我的我也不會強求的。講的很爽快,
但也是會怕說,要是有一天,真的分開了..我想我會撞牆死吧XDDD
因為好的男人不多啊~人醜心醜的人太多,只好一個人孤獨終生包養男人吧XD









然後就講到外遇的,剛好今天有客人就說她先生在大陸包二奶的事情給我們聽。

我們下班前就在討論阿~
我就說我很會吃醋,要是讓我知道阿蔥亂來或是搞曖昧,我會一直吵吵吵的,
然後三不五時就發作翻舊帳XPP

我是這種典型:我不好過我也不會給你有好日子過。

所以阿蔥乖阿~不能外遇噢~
跟我吵架要讓我不能跟我吵噢~
因為要是你也跟我吵起來,我們就可能會走不下去了我真的這麼真心的認為的。

讓我才是愛我的表現阿~:P








然後外遇的人要小心噢,因為我看的地獄遊記阿,對犯淫罪(外遇不忠貞、強暴、誘拐、逼良為娼等等)
判的罪很重噢!!!


男生要是外遇會有3個下場,這個順序是輪流的噢,按照1→3的順序
1.泡尿糞池
2.捅心臟
3.被老鼠咬掉小雞雞(因為斬草要除根)


女生要是外遇的下場也是3個:
1.泡尿糞池
2.捅心臟
3.在冰天雪地裡不能吃不能喝的泡在池子裡





所以要小心噢!!
阿蔥你也要小心噢~
不要變成海公公啦XDDDD
(鹿鼎記裡的一個腳色)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