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金諺來台中,真是有夠熱的!我們就衝去吃鮮竽仙。
然後就直接殺去中友吹冷氣XD




然後就邊逛邊聊,等加欣下班在一起吃飯~








我之前就有想說帶她們去吃我有帶阿寶阿蔥去吃的潛艇堡,
不過金諺妞妞不想吃太燥的,這個就留到下一次去吃 ,
就帶她們去我的另一個選擇的義大利麵店去吃~





地方在中友旁邊的MISS 蘇菲鞋店的二樓,店名:MICAELA
因為之前有經過覺得晚上很有氣氛,就一直想來吃看看~



進去後,店員帶我們去一個像小包廂的地方,然後我們這個座位有獨立式的冷氣耶!
超讚的!!!旁邊的布簾放下來就變成一個小房間,還滿有FU的~


(從我們的座位拍出去的樣子)

我點迷迭香鮮蝦干貝義大利麵~$250
加欣和金諺點一樣的起司雞腿義大利麵~$280
我們都有+$80元,有附飲料及餐包和沙拉~





這是我點的~~蝦子很多隻啊!!




這是加欣和金諺點的~~


裡面的人服務態度都很好說XD
還請我們吃披薩~!!


後來我們聊天聊的太忘我,她們就又請我們試吃新口味的披薩!
還請每個人吃噢!!感覺這樣的感覺會讓客人覺得很高興~~




然後就不停的聊天拍照什麼的~
呼~很不賴阿~金諺還說下次再來~




吃完後我們就回一中街,她們兩個跟阿JO買衣服!
我就等阿蔥來接我~

之後就各回家啦啦

偶而大家吃個飯聊個天感覺就很開心說~

只能說份量都很多,吃的很飽!!而且又很好吃!
覺得花300多可以吃到很飽又很精緻的一餐,服務又好,
真是會讓人很開心一整天說XD




------------------------------------------------------------------

覺得不錯的店就給大家知道有時間就可以去捧個場~:D

店名:MICAELA
地點: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41號2F
訂位專線:04-22299189

下次我們去吃就會先訂位~要小包廂比較讚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