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請大家快速的唸3次!

XDD



今天被我賺到了,提早下班。
大嫂來店裡看8點了外面一隻狗都沒有,就宣佈下班啦!!!送啦!



不過回家的路上好可怕噢!風吹的我腰都快不直了。
而且經過一個高架橋時,媽的迎面過來的強風我都快衝到對面車道了!



不過還是到711買了些小點心回來吃吃~








剛剛打電話回家關心一下,我媽還真是可愛XD
說就算在外面還是要打回家關心兩個老的阿!

就是關心才打回家阿!





恩..不知道我弟和阿蔥在軍中怎樣,希望他們小心點!




話說以為這次台中會比卡玫基嚴重耶!不過感覺起來風雨就沒有那個颱風大,
真是天氣有異相阿!!
大家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