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著自己還年輕(假象),上禮拜五六狂吃好料的,我終於嘗到了後果了..

我變胖了1-2公斤,吃飽時體重計上的數字我不敢直視....我想是該來減肥了..
最近也有了小肚子,好擔心阿蔥會嫌棄我噢..><



果然不能跟20出頭歲時的我比,至少一年前的身材比現在好!哈哈
好啦還是不能鐵齒說自己是吃不胖的體質,至少我以前覺得胖就算了,
但是現在不行了,不能讓阿蔥有藉口嫌棄我身材走樣然後去把年輕妹,
那我就糗大了,胖就算了,還被小妹妹比下去我這個大姐姐的顏面要擱在哪阿!!
電線杆嗎!!XDD




好啦大家跟我一起減肥阿!><
誰要跟我作伴的?這樣減肥的路上比較不孤單阿~~












好想要回我的水蛇腰噢囧


阿蔥你會因為我的肚子比你大就不愛我嗎?!不要說不管你變阿婆我都愛你,
是人都知道要是女生真的變阿婆,男人老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座山去了XDDD


好啦不管我的肚子是不是比你大你還是要乖乖的愛我知不知道啊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