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看完CHANGE、女人40、最後的朋友、菜鳥總動員,
絕對彼氏只看第一集,想說有看過漫畫就覺得提不起興趣XD



有感而發的心得:

CHANGE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看說,之前因為對木村沒興趣所以他演的都沒看,
想說有阿部寬,應該是還不錯啦~結果看下去之後就欲罷不能了~
因為好笑的地方很好笑,感人的地方很感人。
只能說要是世界上的政客們都向朝倉總理一樣的為人民我想應該世界會變的比較美好一點吧~



女人40之前是只看到一半,後來這幾天就努力看完啦~
還真是好看!覺得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
對我來說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也能互相體諒對方一起成長,
互相包容每天愛來愛去,我想這也是幸福吧~

而且對於片中的結婚的定義有了一些的想法,覺得適婚年齡被很多周圍的壓力逼的很大,
很多人比自己還著急有沒有對象,相親阿,聯誼阿,朋友介紹阿~
搞的自己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生小孩而結婚什麼之類的。

所以還是找到個可以支持自己的想法的人很重要,畢竟兩個人要在一起一輩子,
找到合適自己的很重要阿!!年齡什麼對我來說不是問題阿!!
(但是我對於25.30.35這種數字的年紀總是有點莫大的恐懼,
總覺得那一年會發生什麼事之類的XDD像是老的特別快就讓我很驚驚了)



最後的朋友阿~覺得前面還不錯,後面是為了知道結局而看。
演員們都是我喜歡的,樹里很可愛,超帥的,是我也會動心說XD哈哈


菜鳥總動員真是一部熱血的要命的日劇,在家一個人看我會哭:P
覺得老師真的在一個人生命中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腳色,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想法!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在學校要靠老師而不是靠大姊頭的道理是一樣的吧XD





現在的夏季日劇,我在看的有康子與健兒、魔王、學校沒教的事、菜鳥刑警、33分偵探
其餘的沒興趣也不打算看捏~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其他的演員沒興趣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關係,日劇都是搞笑居多~魔王例外,是部陰沉的片,不過很好看就是了~

菜鳥刑警這部阿蔥有買漫畫,所以我都看完日劇之後就回來對照漫畫看哪裡不一樣,
發現很多都不一樣~哈哈~青菜啦啦


康子與健兒是部搞笑的日劇,但是每次最後都會很感人阿~
主角是東京小子的松崗昌宏及演鹿男的多華子演的,
然後裡面有廣末涼子說~感覺現在比以前好看XD搞笑一點的話戲路會比較廣吧~哈

33份偵探真的是一部很KUSO的片阿阿阿!堂本剛演的!裡面的人都很無俚頭XD
今天跟玉甄看真的是笑的要死XDD
還有惡搞柯南溜滑板,真是夠了XD

這一部應該會推薦給阿蔥看吧~
噢對了
阿寶你可以去看一部:大帝之劍
這一部真的是超機車又超好笑的!!!!!
哈哈
主角是阿部寬啦~
覺得他演的戲越來越好笑囧






好累


最近在店裡都是在看日劇及看小說,假日看銀魂的生活。
應該還不算是阿宅吧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