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情人一對對進來買東西,很羨慕囧
我沒這個命就不要怨阿!!







加欣晚上來找我,還給我金莎吃XDD
人真好,小小的心靈有被慰藉到QQ





然後為了提起精神,又跟小敏買一件超讚的衣服~
呼呼呼~~等我領薪水就把你帶回家囉囉~~



下班前來一對情侶,挑尾戒,挑好男生去領錢時,
女生就突然對我吐苦水,說是剛剛吵架所以男生買禮物要送她。

我就說也不錯阿~這樣的話可以多吵幾次架就有禮物可以拿XP

然後就說她男友都不會主動送禮物,都是她提的他才送。


所以遇到這種木訥型的男生,就只能明白的跟他說想要什麼,
暗示是沒用低~~




然後這女生是74年次的耶!小我一歲,居然明年要結婚!!
真是太猛了我深深的佩服阿!!

因為她很喜歡小孩子~所以想要早點結婚~


真是太猛了



到底是誰說巨蟹座愛小孩的??!!!



現在因為還在負債不能亂來要有計畫

有在想說趁阿蔥還在當兵的最後一年或是半年來結婚耶XD
因為有補助阿!!而且有蜜月假沙小的東西的樣子,
買房子和生小孩還是結婚都有補助噢!!
所以說不定....說不定.............


我也不確定XD

只是在裡面辛苦這麼久了!
一定要好好撈一筆才對得起辛苦的阿蔥及辛苦等待他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好累
有點胡言亂語了


來睡啦啦


祝大家有情人沒情人都快樂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