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是我弟今天一大早打來跟我要的,拜託讓我睡到10點可以嗎!?




話雖如此我還是去買帽子回來畫了~


希望他看到成品不要覺得我是在亂畫呼嚨他就好囧


原本是這樣~~~還不錯吧簡潔有力


可是後來我覺得中間太空了...又亂畫亂畫加了一堆東西
希望有你喜歡的中國風啦...XDD

我是想畫山水畫,可是就變這樣....或許有人覺得不錯看吧!!XD
但我覺得變的很花啦啦~既然都畫了你可要戴噢~~


不算失敗的成品:

鳥兒往森林(?!)方向飛~
中間是山
灰色是山嵐噢~(雖然不像我知道)
及被掙脫的鳥籠

山我已經盡量畫的很復古的感覺

越畫越心虛


大大的:




本來就有想說話像山水畫的感覺
可惜我都忘光光美術課學的東西了XDD
所以希望你喜歡啦~喜歡請留個言啦啦~~

來張真人秀XD

這是未亂畫前拍的。                                      這是畫好的..很無奈我知道XDD




下回待續。還有一頂~



-------8/10更新啦啦----------
由於金諺妞妞還真的覺得我有給我弟及阿蔥的差別待遇不一樣~
所以虛心的我在給帽子補強一下XD
其實昨天真的是累了~想說:隨便啦!有就好的心態
哈哈~~不過補過的就還不錯啦啦~~







結果就真的很中國風耶XDDDD
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懶啦XD
畫到沒耐心都隨便畫...

顆顆


這樣就有將功抵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