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其實這一頂是給我愛人阿蔥先生的,算是情人節與4週年的禮物吧~
哈哈~阿蔥說要帶我吃大餐及買蜜粉給我~但是這個禮物說不定我會改變心意~
因為我是善變的巨蟹座女人心代表阿~常常在改變心意的XDDDD



話不多說~來瞧瞧吧~(希望我弟不會覺得我有差別待遇~兩頂都是用心在畫阿~)









看起來其實花兒滿立體的~




圖案是參考復古風那一種的花兒~因為想畫這種很久了~
但是這種花不是我拿手的,擔心畫起來會很畸形XD
還好大家都說不錯!我也安了點心~

愛人阿蔥先生一向喜歡招搖的東西,人如其名一樣的悶騷XP
一顆包著褐色外皮的洋蔥,剝開後是白色的身體及熱辣的心XDD
好A噢!~~哈哈哈


又離題了:P


這種很鮮豔的顏色我本來就有想買給阿蔥戴看看了!
畢竟適合這麼招搖顏色的人真的不多阿阿~~


希望他喜歡囉~
可別以為我是要給他戴綠帽阿:P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