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重色輕友啦

我不要我不要



但我這麼說並不是男朋友不重要






唉...

這就是我很難抉擇的部份了

一般人有了愛人都想天天黏在一起


但是我還好

是會想天天見面

時間不一定要長

能見到面就心滿意足了

難道這就是遠距離的心態

小小的甜頭就滿足了



說實在也是擔心天天在一起會膩

會擔心沒話題可以聊呈現尷尬狀

擔心小毛病缺點被發現

也擔心天天在一起後有一天又變成遠距離

然後要忍受像是時差的煎熬





我不要那麼痛苦

我也想要偶爾跟親愛的姐妹們一起聚會聊是非

就沒人來替我完成願望是怎樣

並不是我休假就是跟男友出去ㄚ

我還有妳們阿(淚)

妳們要積極的跟我聚餐

我會義不容辭的跟妳們去滴

請別忘了我這個有男友的寂寞小女人好嗎

(感覺我身邊的單身比較多是怎樣...)









阿阿阿

脖子好酸

可能有人壓在我脖子上吧(阿寶你應該也有吧...噗)

哈哈

前幾天眼花把影子看成XX

害我有點小驚慌

希望真的是我眼花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