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剪了個新髮型,但是是以原本的捲髮做些修改~
現在我又有劉海啦~~

我都是去一中的IM剪低,話說有好幾家~我是去仁愛旁邊的那間~
在台中工作兩年都是去那裡剪的~~



在那之前有在很多間燙過頭髮~剪過頭髮,不過讓我再回去剪第二次的店真的很少,
我已經不是個很要求的人,只要好整理(就是起床只要隨便弄一下就可以出門的)
但是很多店一開始剪的還可以,但是過一個禮拜左右,就發現左右不對偁,長短不一,
不然就是層次打的很高.....我只說要修髮尾..........結果變的很毛躁
我頭髮就已經夠毛了,沒辦法讓我好整理的我連介紹朋友去都不可能



但是我遇到了我的1號髮型師~~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
因為我很討厭遇到話多都講一些五四三或是推銷自家產品的...
但是我的髮型師我覺得滿酷低XDD
話不多但是會依我想要的感覺去做修剪,
雖然兩年多只剪過幾次(沒辦法我頭髮留的慢阿!)
但是每次回去她都會記得我耶!真是太窩心了XD
所以我有帶阿蔥去剪過,也介紹過加欣去剪頭髮~

我是覺得每次都可以剪出我想要的這種感覺我就很愛~
所以所以~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唷~
對了阿寶你下次要剪頭髮請記得來找我喔~帶妳去這一間剪唷唷~
顆顆顆


原本的髮型.....其實這張算是頭髮聽話的一張..不然其他時間就跟瘋婆沒兩樣囧
亂翹的要命阿!!只能綁起來囧
劉海已經沒有型了....有時候會很塌........真的很詭異........哀哀



剪完頭啦啦~到店裡亮相一下

劉海又是短的了~不過換左邊分邊,現在髮型還滿呆的
不過我覺得有年輕個2歲....XD
捲度有跑出來啦~不然之前要捲不捲很老氣囧




話說今天有護髮,$350~
髮尾有比較好摸了XP
因為我都懶的護髮阿!哈哈
我睡覺都沒時間了還在搞那些有的沒的XDD


只能說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顆顆





不然最近很消沉阿.....偶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年紀大的關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