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緊緊的抱著你不讓你回去部隊
可是不行
我要上班
你也是要上班(你的也算是工作的一種)

還要等多久才能跟一般情侶一樣每天可以你儂我也儂的親親我我呢?!




見了面,那些不安的念頭、消極的想法,都一一的消失
原來還是要見面來消磨掉彼此的不踏實感及不安全感

在你身邊就覺得很高興很安心
也不用說什麼話
只要靜靜的待在身邊
看著卡通或是自己忙自己的事
都覺得很好



你在客廳上網
我在房間上網

無聊跑去看看你在做什麼
抱抱你
摸摸你的光頭
捏捏你的臉
又跑回來

一直不斷的回來坐下再出去捏你回來在上網



偶爾換我聊MSN聊的很起勁
就換你進來房間
看我在做什麼
聊個天
整理一下東西
抱抱我
摸摸我的頭
然後又去客廳
也不斷的重複進來看我再出去



我想

我們兩個還真像(就某些方面..例如宅的程度XDDD)










禮拜六買蜜粉給我
很阿莎力的把整個皮包都給我讓我拿錢


要回家的路上,你去一間店買T恤
說是1300左右
其實你覺得有點小貴

因為一般你說你買的男生T大概都1000上下


聽你這麼一說

讓我覺得我們有些地方很相似

為了對方可以花錢花時間花心血
但是要買給自己東西或是為了自己
總是會再三猶豫

雖然我沒有買過什麼很貴的東西給阿蔥
但是在心態上
是那種
噢!我覺得阿蔥適合這個
然後就買了


但是多半我都是送他自己做的東西居多
一切都是心意為主XD



但是阿蔥也是這樣
為了給我好的
或是給我喜歡的
或是他覺得適合我的
或是我跟他要的XD
只要有能力
就會給我

我什麼都沒有
也沒錢
沒身材
沒口才
沒臉蛋

但有一顆愛你的心
等你的心
想你的心

對你來說這樣就足夠了吧XDDDDDDDD




好啦我嘴巴說說要紅杏出牆
其實也只是說說碎碎嘴而已
我哪敢阿
大爺!XDD




好啦
週末乖乖的等我從台北玩回來唷
不能趁我不在去釣妹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