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又有個颱風要攻過來了!!真討厭!!以至於影響禮拜五六的台北遊玩兩日遊的成功與否,
有沒有這麼機車的!!阿阿!!!討厭討厭討厭啦!



晚上秀靜打來說要是颱風有影響我們還要上去嗎?
我就說如果嚴重的話,可能就不去了。
(其實是只要有風雨我就不想了...因為颱風天店家也許沒開也不喜歡下雨天逛街)

最擔心的是去的時候好好的,回來可能就因為颱風大的關係導致不能回家,
那該怎咪辦!??所以我的煩惱開始一個一個的冒出來了。


然後就打給金諺問她,她就說下雨天我們照去阿!不過就穿雨衣之類的,
我說我不要咧!這樣很麻煩

結果就亂哈啦
我還說要是她家淹水
可以準備汽艇從2F開出來
2F就變她家的出入口了XD

我不是詛咒她
是以一種很開玩笑的心態啦~聽聽就好囉

誰叫她都講一些有的沒的很機車阿!




還說我枯黃了XDD
因為我說我有跟阿蔥說我要紅杏出牆阿
她就回我那一句
有夠賤的回答

我就說她也快去找一個阿
就可以步入我的後塵了XP

因為我覺得她是個看似好追卻不好追的女生
一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

她就說她哪會難追

我就說阿
“因為妳傻傻的阿”

這樣的話男生會望之卻步
所以就難追啦

我就說要是妳變精明一點的話
就會有董事長大人請妳去當他的秘書情人了XD
吃老男人夠(顧)肝阿!!哈阿~~



所以加油阿!
XP



真是對話越來越好笑了
一直在鬥嘴囧










要下班的時候亮哥的一個朋友來找他
說實在的很不喜歡那個人
玉甄也不愛

因為覺得他怪怪的
而且很愛瞄我們
今天又只有我一個人
剛好今天穿的比較露一點(露肩膀,阿JO就說這樣要露不露的很性感什麼的囧)
然後不是我的錯覺,因為只要我走哪哩,他的整個人就會向著那個方向
很色瞇瞇的眼神很噁阿X(

之前有一次我在講電話,剛好他有來
我就進去辦公室講電話
他就在瞄玉甄,因為我從門縫一直偷看他在看哪裡
結果他在看玉甄
我就把玉甄叫進來
假藉有事找她
結果我們兩個在裡面
他就整個人向著我們
一開始是向著門口方向的....

所以很討厭哪種的

雖然有哪個男生不色的


阿阿阿





所以下班時是一肚子火
聽到他的聲音就整個很不耐煩
很吵很聒噪
真希望他趕快滾







在那時我不斷的跟阿蔥抱怨
一直傳訊跟他抱怨
不然在那個當下
去哪裡都會有視線跟著...

噁噁噁







就先這樣~該睡啦啦啦啦啦
大家晚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