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大早就要去台北啦!
整天上班心不在焉的XD



下了班就趕快回家整理東西,話說光是找搭配的衣服就花了我快2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這個也想穿、那個也想穿,加上沒啥衣服可以穿,所以很傷腦筋。

蔡小姐還叫我裸體,也太看的起我了吧!!XD









現在正在商討明天的事情,噢噢噢噢!!真期待XD





大致上就這樣啦!!

會拍多一點照片給大家看的...尤其是不能去的兩個人....顆顆顆顆XDDDDDDD








大家晚安!


話說線在更新新的後台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但有些功能不知道用好了沒,
看我左邊朋友的欄位那裡的順序大亂,看的我很不習慣><

就先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