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堂姊訂婚喜宴~來了好多人噢~



我們家這裡因為要去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直接包一台遊覽車上去~



下巴長了顆大痘痘痘痘痘痘,結果我就變成尖下巴了XDD


中午到那裡,很多人都還沒到~

等了快1個小時吧~

跑去外面看一下,剛好看到新娘下車~

水噢水噢噢噢!!



新娘新郎就進場啦~
再那之前有一段投影片是記錄兩個人從小到大的照片回憶錄
結果我也有入鏡耶XDD


之後開始上菜啦
每一道都很好吃!
上菜時服務生會講出這道菜的名字
取名字取的很不錯啊~

這個是超大大大的干貝~~~~


乎乎我這張還真是好看捏XP





之後新娘換裝再次進場~
姑姑的兒子和堂妹及隔壁伯伯的孫子拿LOVE進場XD

這段滿嗨的XP




新人敬酒~



吃吃喝喝中
我有跑去跟堂姐及堂妹她們拍照





姐夫阿本的臉很喜感XD

有覺得很幸福也很感動阿~


結果大家都再猜下一個結婚的是誰
我堂哥一直叫我結阿囧
拜託咧!以年紀應該也是他先才對XD
哈哈哈


說不定沒幾年後就能吃的到我堂妹的喜酒也不錯啊~

因為就是找到對的人才想結婚阿~~(先有後婚的不在此範圍XP)



明兒個再來PO照片吧


今天在遊覽車上不斷的再唱卡拉OK呢
讚!








回程的路上又開始飆雨
到家也5點左右了!!



然後就吃飯吃一吃就出門要去坐車啦
火車幾乎都誤點呢
風雨大的很誇張
在外面真的會被風吹著跑囧





晚上有發生一件讓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算了算了
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還是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