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買了一條很ㄑㄧㄚˇㄧㄚˊ(台,譯:招搖)的圍巾~

是我從沒挑戰過的款式唷唷~

那就素:豹紋的啦啦啦~~~~~~~~~~~~~~~~

 

話說有些豹紋的樣式很假,感覺像是用畫的一樣,

那種的我覺得會很老氣囧

不過我挑的這個噢!哼哼哼哼~可是很逼真的呢!!

披上去都變豹了咧XDDDD

而且材質是那種類似像棉(?!)的比較厚一點的那種,

外面賣的都是薄紗的材質(這個很多店都有賣,但是不保暖,而且顏色透光豹紋會不明顯)

所以一看到小敏進的新圍巾!夭壽噢!!!就殘殘給他買下去XD

不過很便宜啦~顆顆顆

這可是熟人才有的VIP價呢

 

給大家聞香(台)一下XD

 

長度滿長的~可以打一個大啾啾~

重點是保暖阿~

秋冬的衣服多半都是深色居多~

所以來一條動物圍巾也不錯~XD

還有斑馬紋的囧

不過這個比較不合我的胃口XD

就醬啦~

大家也來拼個一條組個動物園吧:P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