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做了一個夢

我記得有小玉、金諺(玉琳)、玉甄

(總共有三個有玉的人捏!)

 

然後夢都是黑暗的

地板上有很多種圖案

然後消不掉(像是一個關卡之類的)

我就夢到我的智齒(上下各兩顆=4顆)

居然自己掉下來!

然後就狂流血

流的整個地板都是囧(感覺是要把圖案遮住)

然後我是因為夢裡的我很痛而被痛醒的囧

醒來後還檢查一下牙齒還在不在XD

大概兩點多的時候

然後傳訊給阿蔥跟他說XD

就又去睡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

 

不過去知識+查一下

好像是不好的夢

唉唉

真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