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些很有中國風的布,所以陸陸續續都有在縫東西..

應該算是太閒吧XD


前陣子為了作我的筆記本,就把我亞太的手機套給拆了~

因為上面的魔鬼氈我想要阿~而且那陣子沒放假所以不能去手工藝品店

下班也太晚了,店早就關了囧

所以就很給他阿莎力的殺掉那個手機套

由於有點良心不安XD所以今天又做了一個新的窩給亞太啦~

不然到時候以我粗心及粗魯應該很快就刮紋一堆吧XDD



來看成品啦~噹噹噹~

 

釦子是金色的~很亮阿~

繩子是用紫色的皮革,有串些珠珠在上面~


手機裝進去後在用繩子繞個兩圈在釦子上

就很牢固啦~也不太會掉XD(有試過)


由於我一直重複翻正面翻反面所以搞的它皺皺的XD

不過沒關係,自己用的話就青青菜菜就好啦~哈哈




就這樣啦

這陣子都在縫一些有的沒的~

感覺有進步啦~

哈哈


就這樣~期待下回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