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灣銀行領讀卡機,之前辦好網路銀行的隔天我有在網路上面轉帳了,

所以台銀會給我一台~我拖到今天才去領~

領了號碼牌,要等兩個人,想說應該很快,

結果等了快5分鐘(只有一個櫃檯有人在辦而已,其他人都閒閒站在裡面不知道再幹麻)

好不容易等到我..(我真的很不喜歡等阿...)

然後一去櫃檯就說要領讀卡機,結果4號櫃檯小姐就說叫我去7號那裡排隊就可以,

就直接給我按下一個號碼囧

媽的!那上次妳才說一般櫃檯就可以!!!靠!我領號碼牌是領假的嗎!!

 

結果到7號櫃檯,等了快半小時!媽的整個火都上來了!

還好用我的時候大概沒幾分鐘就用好,不然我一定整個都不耐煩啊阿阿阿!

 

 

 

 

 

 

 

買個東西吃就回家了

好熱啊

 

就在作手機套~

 

 

晚上去載阿蔥,想說買晚餐吃。

結果很不順阿!要吃什麼不是沒開就是賣完沙小的!

等最後跑到8方雲集去買煎餃,水餃也沒了,湯也沒了

想說隨便啦~買一買就回家了..

 

結果到家時,要吃的時候發現煎餃都是冷的囧!!

那你就賣完就快回家快關店啊!

還說煎餃還有!

吃的時候根本是冷的麻!吃的我也是一肚子火囧

(東西要熱的吃是我的原則)

 

 

就這樣

受詛咒的一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