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行

我和阿蔥

荷包大失血

in丸與阿蔥心中的俳句。

 

我想買保養品,因為上一年的用到現在也差不多了..

阿蔥大爺說要贊助我!

就補助我2000元

我去買碧兒泉的柔晶系列(我已經喜歡她很久了..但是整組的話很貴阿囧)

這個是針對毛孔的問題肌膚的,所以就給他殘殘買下去!

整組是3240..我自己出1240

阿蔥幫我出,真的是減輕我很大的負擔..

但是一直很不好意思..因為想說還是不要一直花他的錢..

唉唉!

總之去櫃上問那組還有沒有,接我的小姐其實應該是不想理我吧!

因為看我一副就是窮學生樣囧

我說我想看那一組,她說都沒貨了!

我說是喔!可是我要買耶!

她說是喔!要等晚一點才會有!

問我要不要先結帳幫我保留之類的。

我就說好。

可能是看我有買吧!口氣有比較和緩一點。

總之想說要不是因為我哈這組哈很久了

而且我們都已經到中友了..

不然我還真想說不要在這裡買

改去sogo好了..(阿蔥媽在這裡上班)

 

阿阿一大失策

算了!今天心情算是好!

就不要計較啦~

之後付清我們就想說等貨到再過來拿!

我們就到13樓去換200元禮卷~

人還頗多的!

 

換好了我就殺去隔壁棟的內衣特賣會去殺他個幾套!

原本要買兩套就好...可速小姐說買三套更優惠喔!

...........

我就買了!!

 

但是錢不夠

就跟阿蔥借來擋一下XD

借600...目前只給他100元

哈哈

等明天領錢在還他吧!

 

 

然後就高高興興的出來的~

 

 

 

 

這次我其實也花不少..但有阿蔥幫我分擔一下!

哈哈真高興!

不過這些東西都是消耗品..真是麻煩阿!

如果保養品可以把我的皮膚變的更讚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樣也對的起阿蔥也對的起我XD

 

然後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愛買內衣的人..

因為覺得可以穿自己喜歡而且穿起來好看的

就算別人看不到也不干我的事

對我而言這是每天第一件會碰到肌膚的衣服

這種東西亂穿要是身材走樣可不是怨老母就可以解決的事!

所以一年買個2-3次,只在特賣會買!

真的可以讓心情很好阿~

心情好!朋友受惠,愛人受惠,家人受惠,百貨公司也受惠

女人真是好打發XDDDDD

 

 

就算我年老色衰!也要買好的內衣!

絕對不穿菜市場的啦!!

這個真的是害我在發育時候整整慢人家一大步

 

 

大致上就速這樣

要是以後我有女兒

一定會讓他穿好一點的內衣

衣服隨便啦!

內在美最重要!!

 

 

 

XDDD

 

 

 

最後感言...

阿蔥大爺!

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