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準備跟你出門,打扮好,換好衣服,

第一句話總是會問你說:這樣會很奇怪嗎?or我有變胖嗎?

第二句話是:我屁股會很大嗎?

第三句話是:我腳會很粗嗎?

不管我怎麼問、每次問、次次問、想到就問,你總是都會說:不會阿!

 

天曉得我曉得我的身材在怎樣就是這樣,但就是問個心安,

問他千遍也不厭倦真的!!

然後某天就問阿蔥說:你會覺得我很囉唆嗎?

蔥:不會啊~

丸:那如果我每次問你咧!?你會很煩嗎??

蔥:不會啊!

 

但是後來又給我補一句說要是我真的胖了會打我之類的XDDD

機車。

 

但是知道你是開玩笑的,也不管我身材如何的走樣甚至走山,

你一樣愛我如昔!

 

你回答我那幾句話時,我其實真的很高興!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的問你問到天荒地老的!XD

 

 

知道怎樣的我你都愛

我會盡量努力維持身材好好報答你的!!

 

 

但是要是真的哪天你開口說:

欸!妳是不是有變胖之類的??

 

我想我會立刻休掉你吧!

 

謝謝親愛的你幫我去中友拿我買的保養品,

碧兒泉的小姐表情依然的不屑

靠!下次不去中友買了!

 

噢我重點不是要罵她

而是謝謝親愛的你又為了我花了錢

雖然是我開口問你可不可以贊助我的

也想說要不要買便宜一點的或是下次在買

可是你就說:週年慶有打折就買吧~

嗚嗚就帶我去買了!

在你心裡我還是第一順位吧

真的在心裡波濤洶湧、亂感動一把的。

我想我這輩子就栽在你手上了XD

 

 

 

哈哈哈

 

 

 

希望姐妹們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

愛妳的人就是看上妳獨有的特質才會喜歡妳跟妳在一起

在一起後反而希望女生要瘦一點、減肥之類的!

這種東西女生會自我警惕。。。

但是男生這樣說真的很不好。。

要有同理心啊!

我寧可阿蔥吃的飽飽穿的好,天天開心的

有點肚子也沒差不要誇張到可以練拳擊的程度就好

阿蔥啊阿蔥。。多麼的希望你可以到65-70公斤阿。。

有點肌肉是再好也不過的事了。。

這個願望我只能期待在期待囧

 

 

好啦!就先這樣~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