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梅跟她愛人拿喜餅來給我吃~

禮盒很可愛阿!很像化妝箱~

是大黑松小倆口的!

 

很想跟她聊天阿!可是都沒時間囧

啊阿~當了人妻後會更難約了囧

 

到底有誰要去吃阿梅的喜酒阿?

阿梅說有大雄、璿如、淑貞耶!

加上我及阿寶,梅彥還不確定囧

阿蔥也不確定囧

大家都不確定!那帖子是要怎麼給阿!?

覺得結婚的事情真的是瑣碎到不行阿!!

 

 

 

 

 

今天跟玉甄及阿JO聊有關結婚買房子的事情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苦惱苦惱!

 

 

 

 

最近的秋季日劇還不錯!

流星之絆還不錯看!中間有一部分很好笑XDD

血色星期一也還不錯看!一開始看了第一集就覺得這根本就是像電影麻!

製作成本很大一樣!!

不過也滿刺激的!很像惡靈古堡的感覺阿XD

那個砂時計看到30集左右!真是越看越生氣耶!

雖然按照漫畫的進度在拍,可是總覺得讓人越看越不爽XDDD

連玉甄也是跟我有同感!

哈哈哈不過會給他看完的

 

明天休假!我要來執行我的計畫了!!齁齁齁齁~~

我可是身負大任務的呢XDDDDDDDDDD

好久沒這麼的緊張感上身~

哈哈哈

光是幻想就覺得很嗨阿XPP

 

就先這樣賣個關子XP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