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念頭與壞的念頭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囧

 

才在想:怎麼最近都沒嘴破,真好~

結果就嘴破了!

才在想:最近跟阿蔥好甜蜜喔!

結果就發生了冷戰事件(其實又是我在不高興啦)

才在想:這兩天開冷氣應該不會怎樣吧!

結果就喉嚨痛(我的感冒前兆)

 

整個就是很倒楣。

 

 

雖然冷戰的事情大概只冷戰了半天多,

昨天晚上不高興到今天的下午才好轉!

 

阿蔥下午來送下午茶給我吃,

但是剛好那個時候我正在忙,

他就拿給亮哥就走了。

我沒有跟他講到話。

 

然後看了簡訊,他說他很在乎我!

可是我有時候真的感覺不到,因為他表達很內斂

如果有時候卯起來跟我講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我只覺得他應該有問題囧心裡有陰謀之類的!

只能說我真的是個很難討好的人囧

 

是不是住在一起(雖然不是天天只有假日見面)

空間變少了,爭吵就會多了!?

但是話說我們上一次吵架好像是在五月份的時候!

算算有隔了快半年囧

真的是無風不起浪,嫌平靜日子不夠刺激吧XD

 

然後就吃了阿蔥買的蛋糕和飲料

我心情就好了(主要是蛋糕真是有夠好吃的!)

所以就回他,我也是會不高興阿!可是又不是不在乎他

因為總是希望我在不高興的時候他可以哄哄我、抱抱我!

我也不是不會找台階下阿!

昨天想給你問仔細!但是也知道你趕路回來很累阿!

也知道你很久沒跟以前的朋友聚聚,晚了點回來!

可是我也是會想要下班的時候可以看到你阿!

況且有女生去,又是我沒看過的!

你又不會介紹你的同學朋友給我認識

沒道理你對我的生活圈了解的一清二楚我卻不知道你的吧!

我知道你是想要保護我的心態我是可以理解的!

可是總是要讓我知道吧

朋友朋友!哪個朋友阿!

 

總之就是很沒意義的吵架!所以我就不想跟你吵也不想多說

而且管太多也讓我得失心會很重!

因為會讓我的控制慾越來越大!

我知道這樣不好,所以要講話之前都會先想一遍

我也不知道這種情緒要怎麼表達!

只有矛盾兩個字可以形容囧

 

反正現在不高興,都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

不想吵太久,因為真的沒意義阿!

也是因為彼此都還在磨合吧

所以讓我發洩一下我就沒事了囧

 

以後惹我生氣就要買東西給我吃讓我消氣!

以後就不是一盒金莎就能解決的了!!

要加悔過書!!

 

 

 

就是這樣!總之沒事了XD

大家就別擔心吧:D

哈哈

 

我們是白痴無聊的情侶檔!

總是喜歡吵些無聊小事(is me)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