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好多東西噢!!

 

可是都沒有吃飽、但也不會餓,

感覺就像吃點心吃整天,但是沒有吃到正餐的感覺!

 

 

晚上跟大嫂去媽教室,可以吃東西~

也知道了小黃瓜怎麼醃才好吃XD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

就剩一些東西可以吃囧

 

 

我買了能量腰帶!阿蔥說可以變身的樣子XD

(他今天回來~~~~~~~~~~~~~)

不過我是因為聽過很多當事人都說,

這個可以改善經痛!也可以減少天數(經血排的比較乾淨)

想說已經有很多人推薦我用!

(包含我上一階時我旁邊的大姐強力推薦,這是她唯一使用過菜香耕的東西)

所以就想說買啦啦!!!!

哈哈哈哈

讓我圍個一個月在跟大家報告~

 

這個可以為在腰上,腰比較不會痠痛,同樣也可以為在肩膀上!

長度可以調,也有分SIZE~我是拿M的!

平常就曬曬太陽就好,不用洗~

腰帶裡面有一塊可以拆下來,可以為在手上打電腦時可以用~

不過我是懶的拆啦~不過打算連睡覺都圍著XD

如果有用!我就擺脫經痛一族啦!噢耶!

 

 

 

阿蔥今天就回來了,不過明天4點多就要起床,五點要去車站集合

要去新竹考試!阿阿阿阿,好多試考不完囧

 

 

總之就這樣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