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起床廁所,才發現!喝!4點20分了!

阿蔥差不多要準備起床了,因為他五點要去集合了!

所以就等他手機鬧鐘響,就趕快叫他起床..

感覺很累阿!不過也沒辦法!

因為他要去新竹考試,所以要早點去!

 

 

 

 

 

 

晚上我又生氣了,其實禮拜二也不高興...

現在會讓我不高興到發火,就只有大嫂的朋友來吵我,

除此之外,還滿少事情會讓我很生氣到會想到就怒火中燒的囧

(因為我脾氣都是一下就來一下就走了)

 

禮拜二來的時候叫我幫她改一下表格,還好一下子就用好了

所以就沒用讓我動用到我的肝火。

但今天又來,一樣是那份資料的問題,

真煩阿!還好玉甄幫我擋掉了!

不然我就真的要翻桌了囧.........

不過我昨天去媽媽教室(跟大嫂去吃)

才知道前個禮拜大嫂叫我幫她打的資料原來是那個人要的!!

真是夠了!!自己都不練習再怎樣都不會進步的!!!

總之今天我跟玉甄都很火大!

有跟大嫂反應了..希望大嫂不要在答應她叫我們幫她做資料!!

那個明明是自己的工作!每次都叫別人幫她做,

做出來的東西都是別人花時間幫她做的!

 

最扯的一件事就是,她拿著我上次幫她作好的表格,

竟然用尺一格一格的量格子的寬度!

還寫0.8、0.9CM

叫我說可不可以用整齊一點!!

還說哪個格子可不可以大一點!

拜託!!我已經幫人幫到極點,送佛送上西天了!

你還想我怎樣!!還給我用尺量!!

有那個時間量每個格子(兩張A4紙)

早就可以完成那個表格!

這麼講究到龜毛的地步,要我幫妳做到完美!

妳怎麼不叫那種專業的幫妳做!

叫我這麼業餘的幫妳做到完美無暇!

太苛求我了!也太刁難我了!

真的是快忍無可忍了!!

 

 

套句最近流行的一句話:真是太超過了!!

 

 

 

吼吼吼吼!!!!!!我要跟玉甄聯手用十字固定和鎖喉功對付妳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