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預定就是要燙頭髮啦啊啦

因為我的捲髮真的已經留的很膩了..一年有吧?!

所以就想說燙直的話可以年輕一點XD

 

 

來個燙髮前燙髮後(學秀靜XDD)

燙髮前(8月照)

 

其實捲度要捲不捲!要看頭髮的心情囧

真是難款待阿!!

(留卷髮約2年左右了,我想換髮型阿..可是冬天阿蔥是叫我燙直,要剪等夏天!)

燙離子燙後

 

瀏海真是有夠短的囧

我是說要剪到眼睛和眉毛中間..結果越修越短..

就到眉毛了囧

哈哈

就是小瓜呆的髮型XD

不過新髮型呆3天

等3天過後大家的眼睛就會習慣了XDDD

 

 

我燙這個約兩小時,$850

就是便宜的啦啦啦~~~~

所以我是不會計較的!

 

 

 

 

 

燙完阿蔥來接我,我們就去高美溼地啦!

只能說風真的是夭壽大的!!

吹到頭都痛了起來囧

 

然後就走一走晃一晃

太陽公公快下山時我們就走啦~

我們就去吃清水有名的米糕~

我們點了米糕、餛飩、豆腐有包肉及青菜

還滿好吃的!

只不過裡面的人感覺態度不是很好(老闆比較好一點)

所以就吃吃就走啦~

不過這間店生意滿好的耶!!

店名是:王塔米糕

 

就速這樣啦~

 

 

等待我劉海長一點就變好看啊啦

 

 

 

 

話說我今天一直在生氣囧

唉唉唉唉

阿蔥你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