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英文課,然後我都是停好車,

再走過去一個路口轉角等玉甄載我,

我就會拿著我的外套和安全帽去集合..

上完課就直接回來上班,我就會把安全帽放店裡,

等下班再拿.....結果.......

我今天下班走去牽車時.....竟然發現.....

老娘的安全帽及外套遺落在店裡.....

頓時靠聲連連!!

只好走去買一頂來湊合著用......

重點是這樣的,我的安全帽太多了,

阿蔥那裡就有三頂了吧,我這裡有兩頂,

所以這一頂根本就是多的!

於是,我想要賣掉這一頂,

會附上丸子大仙親手畫的圖,

這樣一頂我就給它賣個$250好了!

 

一頂全白素的半罩安全帽,有附遮陽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可以由客人決定或是我自己隨便畫:D

要的話請跟我說,僅此一頂XDDD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