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變冷了,秋天已經要接棒給冬天了吧?!

可是看網路新聞說是禮拜五又要回暖!

那到底是要怎樣阿!

真是善變的天氣

 

話說這幾天我要染髮啦~阿哈哈~

距離上次染髮的時間已經5個月多了(五月底去墾丁染的)

所以掐指一算應該也是差不多需要補染的時間到了!

最近對我的頭髮很沒輒,整個就是懶的打扮囧

就直接隔離、蜜粉就出門上班了囧

重點是我的眉毛不要忘記畫就好XD

現在都是戴眼鏡上班,十足學生樣~

這樣也好,讓眼睛休息一下阿!

不然之前常戴隱形眼鏡,整個眼白都是血絲,

就算時間戴的不長也是一樣的不舒服囧

(等領錢買新的吧!)

所以就是這樣!我又年輕3歲了:P

 

 

 

昨天睡的不好,半夜很冷睡不著!我就起來換長褲睡覺。

結果聽到對面樓的有聲音阿(這時是半夜兩點)

然後就一直聽到有人在搬東西還是在西西蘇蘇的聲音!

(絕不是恩愛聲囧)

我是很怕是小偷之類的!!

總之感覺很毛阿!

我就不太敢睡囧

然後就給他開燈到天亮.....想當然我是沒睡好,

因為我是有燈就睡不著的人囧

 

今天回到家看到樓下大門有人貼張紙,

說是這裡附近最近有闖空門的,要小心!

(今天出門前沒看到那張紙)

夭壽噢!真希望我昨天是聽錯囧

真希望阿蔥可以陪我睡QQ

 

 

明天要早起上英文課,

希望今天可以好睡一點囧

 

就這樣!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