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破,我想應該是老天要提醒我吃東西要慢一點。

上班時,沒辦法笑..下嘴唇腫的跟什麼貓一瀁..

非常之痛!而且我破兩個洞....已經快要天海連成一線了...

 

希望明天會好希望明天會好希望明天會好的念頭不斷的催眠自己

希望老天可以聽到囧

 

 

今天好冷喔!以至於我搬出了我冬天的厚外套來穿了!

呼呼呼~有給他冷阿!

 

 

今天租了小說來看,太蕩氣迴腸了!

真是感人肺腑QQ

 

 

 

最近腦袋空空,可能是退化的前兆吧XD

 

 

 

最近好多人結婚

可能是因為明年是孤鸞年的關係!

我共要吃兩攤喜酒!

呵呵呵

我的荷包在靠夭了

對不起!你的主人不中用!無法餵飽你><

最近都吃很省阿!

一天平均花不到100

算是破以往的紀錄吧~

 

阿阿

還在思考哪時要染髮

MAYBE是回家吧~

因為用不完,我媽也順便染一下好了~

上次染就剩下很多,不過也只能丟掉!真是浪費阿!!

所以回去問我媽要不要一起染好了~

 

最近的日劇我很喜歡的有兩部:王牌男公關、流星之絆

其餘有在追的:血色星期一、夢象成真、愛無罪、砂時計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王牌男公關的佐佐木真是好男人阿~大心

他的演技真不錯:D

總之就是這樣~

今天沒啥感想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