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覺得,你週末回來..我有上班的話,

我們的相處時間變好少囧

雖然有時候如果我有排休的話,

沒什麼事情頂多就是逛逛街吃吃東西看看電影之類的

現在連聊天的時間都好少囧

加上你又不太能打電話囧

就算打電話給我,我也不一定可以接的到囧

不然就是時機不對不太想在店裡講電話囧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總之就是時間很不夠阿阿!

可惡!

等這次回來在好好的聊天吧

不然感覺都有點生疏囧

很像剛在一起的感覺XDDD

哈哈哈哈

最近你身體變很差

請好好保重自己、照顧自己

我們可是有約定在身

不能隨便的比我先走阿!

等你退伍

在好好幫你調養身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