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睡一整天XD

中午起來吃泡麵後,就開始看日劇看到4點,

然後又去睡午覺囧

睡到5點多就起床弄一弄出門買晚餐。

只能說我晚上吃的素食自助餐真是貴阿!

夾一些炒麵、香菇、素排..就要$60

結帳時有點傻眼囧

因為我拿的便當盒是小的那種。

只能說素食的用秤重的真的很貴囧!!

還好還不錯吃!否則會很嘔囧

最近好多人結婚喔!

不禁想問說,要是哪天我結婚有誰會來耶囧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的好友妞妞們有來我就很心滿意足了XP

至於我媽好像很像大肆宴客一樣囧

說這樣她以前給的紅包才能回本囧

加欣換新工作了~好像還不錯~

至少比上一個輕鬆就不錯啦啦~

最近很少跟阿蔥聊到天囧

很討厭囧

這個禮拜五要去找芳婷

因為我只說我要去

金諺就當驚喜XD

不過她現在已經回她的店裡顧店了

所以要找她就方便多了:P

到時候要順路去肉馨店裡拿東西給芳婷~

好一陣子沒有去沙鹿那裡了

期待期待XD

換了髮型後發現

我買的衣服有些不適合我現在穿囧

因為有些比較成熟一點囧

不過沒關係

現在髮型順很多

等在去給人家修過

應該就會不錯吧~

下禮拜五應該會來剪個頭髮..

想到那時阿蔥不會放假

心裡就很囧

總覺得想要一起去哪裡時就會被阻撓

莫非這就是宿命嗎?!

希望你不要在當下去了

親愛的!

房子我不用住很大間啦

不用買太貴的

只要擠的下我和你以及小孩應該就可以了

因為也是擔心因為經濟的關係你就簽下去

身體比較重要阿!!

因為身體是本錢

要是健康出問題

只會花更多的錢去挽救!

所以對我來說你的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其餘的都好解決

阿阿又扯到這些

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