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金諺約去看芳婷的小孩~

中午就先到一中吃個中餐,買個甜甜圈就出發啦~

一路上一直聊天~只能說越靠近沙鹿就越冷囧!!

風很大阿!!

中途我們就去給肉馨探班~拿個甜甜圈給她吃~

小聊一下就繼續出發~~

 

到了芳婷店裡之後,就去看她的小孩~只能說跟饅頭先生很像XD

頭好壯壯的小孩~

然後我們就一直跟小孩玩以及拍照~

到五點多才走人~

DSC01148.jpg 

DSC01161.jpg 

DSC01165.jpg 

DSC01168.jpg 

DSC01175.jpg 

可愛的誠誠~(不知道是哪個成XD)

一出來外面~天色好暗阿!看不出來才五點多說~~

中途就停下來拍夜景~(在東海跟沙鹿之間的一段路)

DSC01202.jpg 

實際上很漂亮阿~~很亮~

 

 

丸大SHOW TIME:

DSC01157.jpg 

今天很不怕感冒的穿了短裙~囧

回程的路上整個就是冷到炸囧

DSC01207.jpg 

這個圍巾就是小豹圍巾啦啦啦啦~~~~~~~

 

然後我們就去逢甲吃晚餐啦~

一路上都是車車車人人人車車車人人人的!

我們就一路吃吃吃,買了有名的滷蛋($10..漲價阿~)

然後還有一間好吃的豬血糕~

然後就去吃關東煮啦~這間生意真是好到一個極點阿~

天氣冷吃點熱熱的感覺就很不賴~

吃完就到處逛逛後,就去騎車準備回一中啦~

 

 

差不多8點左右回到一中,金諺有買甜甜圈給她家人吃,先暫時冰在我們店的冰箱~

回去拿一下,跟大家聊個天,金諺要等到9點半才有火車,

還有點時間,金諺就陪我去看一下中醫啦~

 

看中醫時在等藥的時候,小玉就打給我說她人在我店裡~

我就又回去店裡啦~跟小玉聊個天,打打屁之類的

等時間差不多,就載金諺去坐車啦啦~

覺得整天都是在騎車耶~有點ㄦ累囧

 

最近天氣冷熱真的差太多了~也太超過了點囧

大家注意保暖噢噢噢~可別感冒咧~

 

 

 

話說阿梅妳的帖子到底是寄了沒阿??!

請寄到我店裡吧~

 

 

阿蔥這兩天有回來..不過都是外膳宿

晚上才放人,隔天五點多要起床趕回去..

唉..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