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爸打給我說我阿嬤住院,說她人不舒服..

問題是我爸他們竟然沒有馬上跟我說..阿嬤住院好像是禮拜五吧

不然我禮拜五和六都有休假就可以趕回去..

拖了兩天才跟我說..說是不要我擔心..可是我知道後會更擔心阿!

大致問了一下阿嬤的病情,說是心臟方面的問題..

我爸叫我打給我弟,因為我弟在醫院顧我阿嬤,順便可以跟阿嬤說說話..

打給我弟後..我弟說我阿嬤是什麼心臟辨膜閉合不完全和心臟積水

要打利尿劑看會不會讓心臟的水降下來..

大致上是住個一個禮拜左右的樣子。

然後我弟說我阿嬤一直吵著要回家,不想住院,

就叫我跟阿嬤聊一下..

一聽到阿嬤的聲音..真的眼淚就馬上掉下來..

因為覺得阿嬤的聲音很憔悴..而且也聽不太懂我再說什麼..

我就跟她說:乖乖住院啦!只要住個幾天就可以回家啦!

可是整個就開始狂哭,阿嬤就說沒事什麼的..整個就是很難過。

 

希望阿嬤可以快快出院,這個禮拜五再趕回家看她。

 

 

 

小的時候,大概到我幼稚園以前吧,我跟我弟都是阿嬤和阿公帶大的,

我爸媽都在台北工作,每個週末回來看我們,知道爸媽辛苦賺錢養我們

但是阿嬤阿公的苦勞不能忘..因我跟我弟算是在我們這些孫子輩的,

是給我阿嬤阿公帶大的。阿公在我國小就過世。

幼稚園時,我跟我弟是在台北生活一年後,我跟我弟又回到了竹南。

我讀國小,我弟讀幼稚園。生活上一直跟阿嬤他們關係很緊密。

是那種很親很親很親的親人。也算是一路看著我們長大的人。

阿嬤三不五時就跟我們說她要死了沙小的屁話嚇唬我們,

小時候傻傻的總是會被騙哭,因為知道阿嬤在我們心中真的很重要,

長大了點,就改口說她會想看到我們都結婚嫁人才走之類的,

也知道我阿公過世,真的讓我阿嬤頓失依靠,所以我們這些孫子們,

還是會常跟阿嬤聯繫讓她不要想太多(我們家住很近,只隔一條馬路而已)

之前有一次我阿嬤車禍,到醫院時看病時,一看到我阿嬤

我就馬上衝到廁所哭,因為覺得很心疼,雖然她總是笑笑的,

那時候覺得..可以幫她分擔痛苦能有多好..

現在她年紀大了..身體漸漸亮紅燈..雖然有時候會閃黃燈

不過也沒這次這麼嚴重..每每想到要是哪一天阿嬤真的不在身邊

我想我真的會哭死吧..因為她真的對我是個不可或缺的人..

雖然她總是很囉唆到一個極點..也很耳背囧

可是對我們這些晚輩們都很疼愛關心到一個無人能及的境界

所以..希望妳快快好阿阿!!><

有通知堂妹去看,我爸媽晚上都有去看我阿嬤

(我弟是整天看護阿~)

真的是辛苦了..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