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話題女性適用)

今天阿~我阿,小紅的量來的真是太猛了!!1188492089.gif

今天是第三天,量很多多多到一個極點。

每隔一個小時就要去換,不然就真的是大失血

小敏說我要去看醫生吧?!

我說:WHY?!這樣的流法真是太過癮了!!

總之,今天已經把我兩個月的量給流完了吧~

哈哈哈~~

 

今天也大肆的跟阿蔥聊這個XD

雖然還是會有點彆扭彆扭的

因為覺得會不好意思阿..

可是又很想講XD

顆顆顆

 

 

 

以前我要買衛生棉時還是請我阿嬤幫我買

(因為我不敢自己買)

我阿嬤是託鄰居阿姨幫我買..

拿給我時還用報紙包起來!

(很見不得人一樣XD)

然後也有叫我爸幫我買XD

(因為那時候我媽不在我家那段時間)

我爸買好拿給我時..也是用報紙包起來的XDD

(也很見不得人一樣XDDD)

之後還有叫我姑姑幫我買...

後來覺得真是太麻煩了

就逼我弟陪我去買了1188492091.gif

大致上就是這樣

發現我滿愛聊有關月經這個話題的1188492087.gif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