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人氣好了!也好的太異常了囧

深深的覺得是5度空間的人在收看........

咳咳~這是曇花一現曇花一現(碎碎念)

這個話題就先擱在一邊,讓我好好觀察一下XD

 

話說從上禮拜六下午到今天晚上,阿蔥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好高興好高興阿!覺得很久沒一直見面這麼多時間,

雖然上禮拜六他下午回來,晚上吃了飯,在家裡看電影什麼的,

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就是在一起,就很幸福。

禮拜一的花海、每天晚上看卡通看日劇打屁聊天,

我小紅來沒想到他這次還滿擔心的..因為我流不太出來(喂~又要聊月經了)

下班的時候就跟他說可以買桂圓紅棗給我喝嗎?

然後我們看了看附近飲料店,都關的差不多,有的沒有賣..

我就說算了,回家好了。到家後我先去洗澡,

結果洗好出來,阿蔥就端桂圓紅棗給我喝~

我還想說是不是他媽媽煮的..結果發現是他趁我在洗澡這短短的5-10分

跑去附近的7-11買給我喝......靠!那一瞬間真的有感動到  1188492090.gif

想說我男人也太好了點吧!!是不是不安啥好心眼阿~(開玩笑低1188492092.gif)

然後就喝啦啦~隔天上班時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其實我上班我們不常打電話的..反而有見面就沒再打電話跟傳簡訊,因為都在身邊了)

有很窩心感動到啦~1188492093.gif

每每想說,夭壽喔~都在一起四年了..會不會他對我的愛就差不多臨界點了

結果是一天比一天多多多多多,頂點在哪還沒看到的樣子

(我好像也是差不多情形耶XDDD)

 

聊天時不小心(?!)聊到他上次沒放假時買給我吃的巧克力

是最近打廣告的KISS巧克力..

還跟他說那個很好吃阿!!!結果他一直說他忘記了沒印象(他沒有吃)

結果今天回家後就看到巧克力了!!他又買一盒給我吃!

其實這個滿貴的,要$89

要是我是買不下去的說...在我心中巧克力超過$50我就下不了手...

然後我就很高興阿~我這次留巧克力給他吃的~

上次被我吃光光XD真的很好吃阿!!

 

話說這個禮拜他每天都在整理家裡..

然後釘了一個梳妝台給我阿!1188492093.gif

雖然還喬不出位置來放,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阿!!鏡子超大的XDDD

也釘了一個小櫃子,放泡麵和鍋碗瓢盆什麼的,這樣空間就整齊多了

我在家裡是負責製造衣服堆和頭髮的人

真是對不住你了~親愛的~謝謝你幫我打掃啦~雖然我也會掃,不過是偶爾XD

然後你今天要收假..特定等我等到我下班到家,才回去部隊..

這個禮拜真的過的好快..彷彿就像是曇花一現(喂~最近很愛用這句)

這個禮拜你要接戰備..又沒休假了........阿阿阿阿!!

不過聖誕節那個禮拜你有放假我就很心滿意足了1188492090.gif

 

跟你在一起真好~雖然我脾氣不好,但是我可是很少再惹你生氣的

都是你惹我比較多XDDDDD哈哈哈哈

現在都會氣一下下啦~

這次只生氣一次..那就是你讓我餓肚子又讓我等啦啦

所以我就提著中餐去找你..看你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其實我是個很重視吃飯時間的人!(認識我的都知道)

該吃飯時就要吃飯,不能拖延到!

如果肚子餓的話那就真的是更嚴重囧

不餓就算了,餓的話真的會很想打人之類的...... 1188492095.gif 

所以親愛的要知道我這生氣的點在那兒~請小心防範唷!

 

這次小紅沒有吃到止痛藥,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1188492091.gif

就先這樣啦啦~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