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來,發現我的夢裡有妳出現過,我知道妳有來看我了~

夢裡妳躺在床上,我就過去問妳有沒有好一點阿?

妳說有阿~可是妳一直很想睡覺,眼睛不肯睜開。

我只跟妳講幾句話而已,看妳精神很好的樣子我就不擔心了~

知道妳沒有講說妳心中未了的事,表示妳是心中無遺憾的走了吧?!

明天是頭七,就算沒有事情交代也要回來看看大家唷!

 

 

 

 

今天加欣有送我聖誕禮物阿~是餅乾XD

真是太貼心了~還特地送過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D

真是貼心的傢伙~顆顆

 

 

最近都在忙店裡的佈置..累阿

可是累一點也好,才不會想些有的沒的..

每每想起我阿嬤現在還在冰櫃裡,就會有落淚的衝動囧

唉..我們的羈絆太深了

跟大嫂說我的夢境,大嫂說夢到死掉的人表示來世還會當親人

我好高興喔~雖然我阿嬤真的很囉唆XDDD

不過我很愛她,因為她真的很關心我們這些小朋友們~

 

就這樣啦

明天下午要趕回家呢~

從下午四點半到晚上11點的儀式囧

我想應該會累到昏迷之類的吧XDD

 

 

 

昨天下班跟玉甄去逛一下,買我要送阿蔥的禮物..

只能說我買了..也有點後悔了..我也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只希望阿蔥會喜歡,不然我要殺了那個男店員。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