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我阿嬤要做旬,這次是輪到孫女旬

所以孫子輩的都要回來。

 

 

 

 

家裡又多了隻新成員,是吉娃娃ㄉㄟ斯

名字叫做吉米先生,吉米才一個月,

滿可愛的啦..只是吉娃娃感覺眼睛都大到要脫窗的感覺

不過這隻比較人人好,誰肯跟牠玩牠就會一直搖尾巴

大致上就是這樣~照片回台中在PO吧吧吧~~~

(光是取名字就整個想很久,我弟都很愛取些有的沒的)

(噢對了這隻是我弟要養,所以我媽升格為阿嬤,我是姑姑、MONEY跟多多是叔叔)

(我媽要是抱吉米,MONEY會不理我媽,應該是吃醋啦XD)

 

 

 

 

 

竹南有夠冷的!風超大的hiyoko005.gif

 

 

 

話說今天是佩媛結婚!祝她幸福囉hert9908143699.gif

(因為碰到喪事不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