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還好不嚴重,但是睡覺時很難睡阿囧

喉嚨很癢一直想咳嗽...真討厭..

我有去看醫生回來了,希望吃藥可以快點好..

 

最近好多人感冒喔,我已經是撐很久沒中標的..

結果還是逃不掉囧

真是衰。

 

 

最近生活過的很平常,很無聊..

就會想說怎麼以前可以天天打文章,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只能說現在的腦袋空空、心也空空的

最近比較少跟阿蔥見面,也比較少跟朋友見面

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快要變獨行俠了。

 

 

不知道今年的年終會有多少說..還沒領阿!

 

 

 

 

 

覺得現在很少跟其他妞妞們聯絡

都變得好疏遠喔

現在上線比較常在跟金諺小妞聊天

她也把圍巾織好了,讓我這個師傅有點驕傲阿

哈哈哈~

上線後,比較常聊的是阿寶和金諺

可以打屁之類的感覺還不錯~

 

 

等金諺好了(預計2月份上工)在找個時間吃飯吧~~

我是要情人節過後比較不忙~所以阿寶妳要來找我的話就排月底唷

 

 

今天都在看電視,咖啡王子一號店很好看阿

電視居然有撥惡作劇之吻的卡通!!

真是太棒了!!我還有買漫畫呢

這部真的太可惜沒有完結篇..因為作者過世了

唉唉唉唉

漫畫是做到真琴疑似懷孕,還不知道是怎樣

漫畫就沒了..哀哀可惜阿

好想看完它喔..

 

 

 

 

大致上就這樣啦,我跟玉甄都感冒,明天就不去上課了

免得傳染給老師的小孩,那就慘了囧

大家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大仙大大人 的頭像
丸大仙大大人

丸大仙大大人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