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是給我的二表弟啦~(我有三個表弟的啦啦~)

畫完後戴看看後的感想就是:果然還是有男孩FU,不適合我這個上年紀的人了

唉..花樣年華已經過去了一半,真是歲月催我老阿囧

 

好啦不要離題了XD

噹噹噹~~就是這頂啦啦~

上面的圖跟帽沿的圖示有點不太一樣~雖然帽沿的感覺有點像假髮

哈哈哈~~~~

其實是上面的話完後覺的帽沿的地方很空阿~

就隨便畫畫補補,成了這副有點詭異但又說不上哪裡詭異的感覺~

阿!原來就是帽沿像假髮阿!!真是有夠神似的~哈阿~ 

不過也還可以啦~馬馬夫夫的囉~ 

畢竟也是自己畫出來的,就像是有句話說:在醜的孩子還是自己的好阿!!!(誤)

所以就是這樣的啦~~

(對象才高三!我哪能畫太娘砲的給他阿!!→就是我平常畫的花,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夭壽喔!!快要江才郎盡啦(是這樣寫的嗎?!)要換跑道了。

 

 

 

以下兩張是我試戴照,都有調過啦~素顏哪能看阿!見構絲特了我! 

 

↓話說這張是在耍酷個什麼勁,偏偏這張拍的比較仔細並帶有殺氣,

就挑這張啦啦~~~

 

 

話說禮拜五會變冷的樣子!大家可別中標啦啦~~~

我鼻塞塞的我都快沒氧氣了囧

大致上就這樣~完畢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