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今天囧彷彿像冷凍庫一樣阿.............

 

今天金諺妞跟她哥哥、弟弟來台中,來逛街阿!

話說是逛街,也只逛我店前面兩攤罷了

因為金諺妞的腳要是一直走來走去還是會不舒服低

所以就跟小敏和阿JO買衣服~

看她也敗了不少~看人花錢還真是痛快阿~

然後她待沒多久就走了~真是可惜不能跟她去逛逛阿~

 

 

話說一中街有夠多人..真是恐怖阿!!大出籠阿!!

 

 

結交了一位賣男裝的小妹,我想我應該會常去光顧了XD

哈哈~~~

 

其實這幾天我已經畫好要給我堂姊的帽子了...

指定主題是:海綿寶寶.........

他媽的也太難畫了點吧!!!!!!!!!!1188492089.gif

然後我就找了很多圖,試畫了幾次之後,就畫在帽子上了.......

我的主題是:海綿寶寶與他的女朋友.....

畫完只想說....他媽的要是我把它PO出來會壞了我的名聲的..

會讓我之前的作品都蒙上了一層灰........hiyoko002.gif

只能說這種卡通人物真的很難畫...

真的很難囧

線條越簡單的越難畫

就好比要把蛋炒飯炒的好吃是要有功夫的道理是差不多的!!

所以........................................

想要我PO上去..........再說吧!!

等我先畫好另一頂候補的再說吧

(因為要是我堂姐不喜歡這頂我就給她另一頂)

我真的是無言了我.......hiyoko004.gif

大家可以畫一下海綿寶寶看看..

不是我在蓋的

真的越醜的東西越難畫hiyoko005.gif

但是我不討厭海綿寶寶啦

偶而還會看他的卡通說..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好想領年終喔118849209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