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你了~不是不想你而是真的好久不見了。

雖然前好幾天只匆匆看到你5秒左右...唉

不過也好,代表不是完全的沒有見面。

知道你接戰備很辛苦很累,也問你為什麼是你接?!

總是覺得你這個人太好了點,很多事情都寧可自己來擔..

導致你這麼累..被上頭的人刁,每天都睡4-5小時左右

然後要站哨什麼的....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這麼輕鬆!?

為什麼有的可以這麼混?!

難道做事認真反而是不對的嗎?!!

有責任感是自找麻煩嗎?!!!

知道你很想改變裡面的陋習..

但是!沒有這麼容易的..

我只希望你可以多為自己想想,多為我想想,多為家人著想..

不要讓自己這麼累..

多為別人設想不是不好..

只是..人都是自私的!在軍中的大愛是讓自己更累更忙而已

多體貼人也不是不好..

只是工作量大增搞的自己壓力指數節節高升...

 

如果可以改善裡面的話,早就改善了!!

上面的人不改,下面的人再怎麼努力也是沒用!!

所以看你這兩個禮拜幾乎睡不多,事情忙到炸..

真的很心疼你說.....

 

 

想抱抱你給你打氣

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很認真

但是別讓自己太累了

畢竟身體的健康還是要先優先阿~

不然以後還得鳥!!

 

 

 

 

話說你初四才看的到我~因為要跟我家人一起去採草莓阿~~

好高興唷唷~一方面是真的很久沒有家族出動遊玩

一方面是可以跟你在一起~

所以你初二回家我碰不到你

你就趁那兩天好好的睡個飽

初四養好精神陪我嘿~~~~~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