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初二放假,所以除夕吃團圓菜就跟阿蔥家一起過~

阿蔥媽去訂長榮桂冠的年菜,只能說真的不愧是飯店煮的

有龍蝦、鮑魚、魚翅羹、香菇雞湯、鰻魚飯點點點滿多樣的

吃不完阿~~

今天大概六點半下班,就跟阿蔥的家人一起吃飯

感覺還真是特別XD

可能是因為我家一直都是很熱鬧吧

所以阿蔥家人口不多,比較像聚聚餐這樣

我家會打牌什麼的..所以比較像過年囉XDDD

不過還不錯啦~東西很好吃,吃的我肚子都長大了許多呢!!

 

晚上8點看舞林大道+星光幫的過年節目

還不錯看阿!!~

看到現在都還沒撥完囧

可惜我已經想睡覺了

沒看到的等網路有人有PO再來看好了~

明天要上班阿~

要比平常早起一點整理回家要用的東西...

呼呼~~明晚下班後直接殺回竹南

我想到家可能都12點了吧

我怕火車癡漢阿......................

跟阿蔥說這件事他竟然沒啥反應

也許是我快沒行情了吧QQ

可惡的男人

謝謝阿蔥媽及二姐給我紅包阿阿阿

真是太感動了hiyoko006.gif

雖然我一直說不收

不過還是叫我收下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話說我感冒幾乎好的差不多了唷唷唷~~

真是太好了

果然我還是年輕人阿

年輕人的本錢剩沒幾年了

可得好好的珍惜一下XD~~

好了我要睡啦啦~

大家晚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