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嫂讓我比較早回家..趕火車阿!!火車站人很多

坐9點50的到竹南也10點40了..想說maybe有位子..

結果還問一下售票員,他說有,等火車來時拿出車票一看

媽的居然是無座...........害我一路站回來..超累

車上說人多也只是位置坐到剛剛好,剛開始整個車廂只有我是站著的

唉..這就是命..沒差啦~

 

我爸去火車站載我,在車上時我們就在聊天

我就說...阿嬤怎麼會是心臟的問題?!

因為之前做身體檢查好幾次喔!都不是心臟的方面

都是骨頭方面或是老人家年紀大了體力比較不好之類的....

結果是因為心臟的問題而過世

這點讓我一直很不能釋懷..

然後我爸就跟我講了些內幕消息..真的有點無言

但是我也沒有要責怪他的意思,想說人都走了

計較這些有什麼屁用!

所以在回來的路上就跟我爸一路聊回來~

 

到家後就看到家裡在打牌,覺得今年真的人有比較少...

唉...少了阿嬤..整個家族的凝聚力都下降了很多..

不過這也是命,看開一點就好

現在對我來說,我很珍惜現在跟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刻..

 

 

 

看到我家的money和吉米,真是太可愛了~

回來就一直跟牠們玩~

然後就在看電視之類的

晚上1點多(沒錯就是一點多)我媽就煮宵夜給我們吃

是她跟我姑蒸的蘿蔔糕,有加料的那種!

夭壽喔!真是好吃斃了!我一直吃一直稱讚我媽~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看過她會用這些

都是煮家常菜居多~

我姑姑本身就很會料理了這點我沒有懷疑過她

但是我媽真的不是我在稱讚XD

很好很好~還說我這麼喜歡吃她要再做給我吃

這有什麼問題呢XD

 

 

回到家,給我爸我媽紅包,由於我還沒領到年終

也想說可能沒有了,就對年終先生不抱持希望了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然後我就合包一包給我爸媽,上一年是阿蔥有幫我出

所以可以更大包一點,阿阿算了,等真的變成女婿在說吧

然後我也包給我弟及我堂妹,都是親友價啦~

不過有送我弟一件黑色素面帽T,如果這傢伙不要的話

我就轉送給我爸穿吧~這樣我爸就可以跟上時代的潮流了XD

 

 

 

 

這裡好冷喔喔喔,風很大阿,陰天。

跟台中的天氣是不一樣的,台中是比較凍

對我來說竹南真的比較冷囧

 

 

然後原本要去台北的,就取消了~

換成電影之旅,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我爸也是個會看電影的人,所以一約他他就說好

我媽放心不下家裡的狗寶貝們

就要在家裡看家~

還不知道要看什麼呢~~~

比較想看的是喜劇片吧~

沒問題先生應該不錯看吧~

 

 

 

那就先這樣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