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也就是初二這天

跟我弟還有我小堂妹去新竹看電影~

 

我們看沒問題先生~~YES MAN~

這部是喜劇片,還不錯看~

以為會是那種很爆笑的~但也還好~

看完片我弟問我覺得怎樣?

我說不錯阿~有好笑到XD

不過劇情還不錯

YES這個字改變了男主角

覺得正面的力量真大

所以大家想事情做事情還是要往好的方面想~

像我就是比較負面的人XD

有些事情時總是會設想到最壞的情形

好讓自己心裡有個準備..

不過這樣是不行低hiyoko002.gif

負面的想法會累積負面的能量

就像秘密這本書說到的吸引力法則一樣

有好的想法才會幫你吸引到好的人事物~

所以大家要樂觀一點阿~哈哈

 

 

 

看完電影我們就去吃摩斯漢堡~真是好吃斃了!!

感覺分量有變多耶~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不過價錢比麥當當高到是真的~

哈哈~

 

 

 

 

 

在火車上~

 

我堂妹很不正經阿~XD

 

 

到家啦啦~在跟我家的狗玩~

晚上我10點多就睡了

超睏的

早上9點多的生理時鐘把我叫醒

這樣都不像放假的感覺XD

 

大致上就是這樣

過的滿悠閒的阿~tyoutyopiyo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