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回家其實天氣不太好,甚至有在飄雨..

苗栗的天氣還真是不穩定阿~

 

 

 

17號晚上,我家要煮咖哩~難得我媽買佛蒙特咖哩壓~

都還沒吃過捏~~

然後我弟說要擔任主廚(咖哩組),我是二廚(煮湯組)

我媽難得就閒閒的~炒了幾個菜就到旁邊休息了。

 

 

會煮飯的男人是好男人?!不一定,但至少不會餓死。

DSC03492.jpg 

趁我弟在煮的時候給他拍張照~證明他是會煮東西的~只是看心情而已。

(順便徵女友阿XDDDDDDDDDDDDD)

在軍中是擔任伙房的,要煮東西阿~三不五時打給我跟我靠腰說

裡面的長官怎樣怎樣三小的,大致上就是連長想吃的菜跟菜單不符吧

所以就給他們施壓力......題外話啦~

 

 

DSC03497.jpg 

我們煮的是雞肉咖哩,雞肉先爆香炒過,在下洋蔥、紅蘿蔔、馬鈴薯之類的

DSC03498.jpg

等料都炒的差不多就加入超大一盤的磨菇~乾哪免錢的一樣囧

DSC03504.jpg

就加水在加入咖哩塊,煮到整個料都入味了,就可以吃啦~

(其實咖哩要煮到很難吃也要一定的破壞力吧==所以我們目前煮失敗率是0)

以前有放牛奶過,還不錯阿~就是日式的味道~

不過因為以前用的是便宜的咖哩,煮起來都不濃..

這個佛蒙特煮起來還頗濃的說~挑的口味是甜味~我愛啦~

 

 

DSC03505.jpg

回家才發現我家是用鋼盆在煮湯..整個就是誇張(學校是拿來揉麵糰的)

這種鍋子煮湯不會有問題嗎?!算啦~反正吃不死就好了。

上面的湯是我煮的啦~還真是好喝耶~~XDDD

太久沒吃到自己煮的東西了XD

還好我阿母有說我廚藝有進步,其實也不是進步,而是我在煮的話,

味道都會比較淡,現在煮的話,就會想說,我吃的味道是可以的話,

那還要在鹹一點,才是我家裡的人要的口味~

所以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主給阿蔥吃的時候就不會好吃,

可能他沒那個福氣吧XDDDD害我覺得整個就是沒信心阿..

應該是說對我家的廚房比較習慣啦~

別人家的用不習慣啦啦啦~~(藉口XD)

 

我家的MONEY~可愛的要命阿~

DSC03539.jpg

 

我喜歡這張↓ 

DSC03527.jpg

下午出太陽,去後院跟狗玩~

 

 

我家的大多多↓一直要撲我XD

 DSC03451.jpg

我家的狗真的很好命,不是我在說的,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DSC03443.jpg

 

 

我家的吉米又長大了啦啦~衣服都變緊了。

DSC03409.jpg

↑這張是難得拍到牠靜止的畫面,因為牠超級過動到一個極點,

比我家的大多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弟是魔獸宅男。

 DSC03480.jpg

 

 

 

要回家的前一天,剛好看到小敏的一件新款,我愛啦~

就馬上買了。

DSC03490.jpg

DSC03454.jpg 

質感好不說,重點是啾啾超可愛的。

話說我搭的絲襪配上紅白脫鞋剎那間有點像忍者龜XD

 

 

 

 

 

大致上回家過的就是很宅的生活,足不出戶阿。

這樣也不會亂花錢~不錯不錯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