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才去搭火車,3點回到家。

在搭車之前去了德昌一下(手工藝行)

剛好在後火車站對面。

進去買了兩個口金就出來了。

行李裡面準備的書和布,

打算趁回家的時候閒閒來縫一下。

 

到家後就開始做啦~

一個做給我媽,一個給我姑。

給我媽的版型就跟昨天PO的那款是一樣的。

我姑姑的是比較大一點,簡直可以放鈔票了呢。

要不是今天只買了兩個口金,不然以我縫的速度,

一天大概縫好幾個包都不是問題吧~

 

明天回來再來PO照片。

只能說做我媽的零錢包時覺得速度真快,

但是發現有一個地方我漏掉沒做!

所以在做我姑姑的零錢包時就有記得縫,

沒想到這個步驟做了後,包包整個型就很挺!

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但是也變的好縫許多~

真是眼睛漏看XDD哈哈

 

我做給我姑姑的時候就一邊縫一邊聊天

她就翻書在看樣式,還給我指定下次要做個大的側背口金包給她

材料錢她會出XDD

 

 

可能是會手工的關係吧,加上以前比較有妞們在我身邊

比較會想要做東西給她們..偏偏現在都不在我身邊了

身邊該有人陪的、結婚的結婚、距離遠的距離遠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不過這樣也是替我省錢啦XDD

比較不會狂買東西回來屯貨。(手工的飾品)

 

包包在做的同時,也看到一些不錯的鍊子

打算來做些項鍊啦~

有需要的朋友不用客氣可以來下訂單唷XDDDDDDD

 

 

 

阿寶要跟我訂一個包,價錢在跟妳慢.慢.算.XDD

請準備兩卡皮箱的摳摳來吧!!

 

 

 

 

 

大致上就是這樣。一回家就特別想睡覺。

像現在我就想睡了1926808799.jpg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