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做了2個口金包。一個給我老母,一個給我姑姑。

先看我老母的口金寶寶。

走的是迷彩風~

 

 

這個顏色比較不怕髒啦~我媽自己講的

絕對不是因為這塊布它俗我才給我媽的XD

不過縫起來很可愛阿!

希望我老母會用唷唷!這樣我做這東西才有價值。

 

在來是給我姑的。這個版型是另一款比較長版的。

放的下鈔票及一大堆的零錢唷!!

這個是復古藍玫瑰古典風(亂取)

 

我就是前兩個包沒有做到下面那個步驟,所以縫口金時

都覺得很厚不好縫==但發現了之後就改進。果然順手多了:P

 

 

 

 

 

尺寸算大,內容可以裝一大把的零錢唷!!

我姑姑應該是喜歡啦~~~~~

哈哈:P

還跟我講她要一個大包包,叫我做給她~

顆顆

 

 

 

大家對我的短髮竟然都說我像張君雅==我心碎阿XD

好,以下是拍照時間~~有很多張~就重點性的POPO幾張吧XD

其餘可以看相簿低~

 

 

這張是我家的MONEY在看我XD因為我一直對他吹氣,他會不高興XD

 

我二伯把吉米放在衣服裡,這傢伙完全就這樣掛在那裡約半小時不動

 

 

我姑姑小兒子一直要拍照,就給他拿相機幫我們拍~(正在縫第二個包,MONEY想睡覺)

 

 

我和我姑姑,我姑被偷拍。掌鏡人是她兒子XD

 

 

我堂妹很愛做鬼臉==而且百百種。我只會笑而已XD

 

 

我弟也來一張。

 

 

好可愛我家的狗XD

 

 

旁邊那一隻很機車。

 

 

我做的咖哩飯~我覺得很好吃耶!!!!

 

 

我家的吉米睡翻天。

 

 

MONEY你是很累是嗎?可以睡成這樣XDDDDDD

 

 

可愛的手。

 

 

 

 

 

 

 

 

 

 

多多很高興~

 DSC04169.jpg

 

在撒嬌阿~

 DSC04182.jpg

 

 

大致上就是這樣~相簿還有唷唷~

請移駕去看一下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