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馨小妞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天天撿到錢37.bmp

 

 

肉馨是3/23生日。因為沒辦法當天慶生,所以就提前過囉~

3/20(五)就計畫好要去找她吃飯,所以算是約的很臨時啦~

前一天的晚上才打電話給她說去逛逢甲XD

她就說OK,不過要等她下班~

剛好我有要買東西之類的,中午的時間就東跑西跑,

還去手工藝行幫玉甄買東西。

回來後就邊看日劇邊趕工我要給肉馨的禮物。

因為剛好有缺零件,只能趁有休假才能出來買~

 

禮物:小綠玫瑰可愛口金包(旁邊吊飾有緞帶及水鑽唷)

 

可以裝滿滿的零錢唷~!

 

 

做好禮物就準備東西,等肉馨下班。

我們約在全家等~

我騎大概半小時吧,好久沒騎去逢甲囉,覺得變的好遠唷

然後就等肉馨。等了一下就打給她,結果她說她要到了~

我就在等一下,等等等,怎麼等了20分都沒到??

結果她到了就說她剛剛發生車禍!!

被撞到..還好看起來好像沒大礙

只是她感覺很常車禍阿..然後就想說趕快找個地方吃飯就回家吧!

就到一間我跟阿蔥去吃過的義大利麵店『巷內』

(這間服務態度滿好的~)

我們就點了義大利麵+39元有附飲料、濃湯跟餐包。

還滿便宜的阿~ 

 

 

 

(紅茶很好喝阿!!)

(餐點都不錯吃~)

 

(蛤仔超多的!) 

 

後來壽星還是要逛街,這就是女人愛美愛血拼的天性XD

腳在痛都不在驚的~

 

後來逛街有錄過一間店,有維尼熊阿!

超多人在拍照的!!

我就火速叫肉馨幫我拍,我也幫她拍~

這種機會難得阿~~

(維尼熊先生,這天很悶熱!!辛苦你了~)

 

 

 

 

然後逛到9點半左右吧~就逛到差不多啦~

我們就各自回家囉囉囉~

 

希望妳覺得這天過的開心啦~撇開車禍不談XD

 

丸子時間:

跟肉馨出去,背了小紅包~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雖然這天是穿的全身黑XD

 

 

總之就是很招搖的包包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