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開始在作零錢包~想說換個版型作看看~

雖然感覺起來成品都差不多,不過我這次做的這個遠比我想像中的複雜點點

不過搞清楚後就覺得還滿好玩的XD

 

所謂的打底口金包就是那種有底的,我先前做的算是扁扁的那種吧,不能立起來。

這種的口金版型就可以立起來~滿可愛的~

 

一開始我還剪錯布,應該是說我多剪了XD

(等於是剪兩個包包要用的布)

總之就是同樣的版型,同樣的花色和布,就做兩個雙胞胎口金包。

原本是打算要先給阿寶,因為她跟我訂,所以就想說用紅的給她。

既然多做了,就想說兩個紅的就給阿蔥的兩個姊姊。

阿寶的再挑別的花色的給她~

所以做好後,總共3個包包。都是一樣的XD

只有吊飾有點不一樣唷唷唷~

 

 

這兩個就送阿蔥的姊姊囉囉~

她們有時候也會送我化妝品之類的XD

前陣子二姐還送我腮紅刷...我對這種東西很莫名的花不了錢,覺得都很貴,

結果某天就發現我桌上有一隻腮紅刷,真是高興阿我!

觸感很好阿~~

然後阿蔥大姐因為常出國的關係偶爾才會在家,不過有回來都會送我化妝品!

所以想說剛好吧~就做小零錢包給她們囉囉~

 

 

 

話說阿寶的零錢包如下:

珠珠的顏色用的比較豐富一點,誰叫她本人就是走騷包路線XD

內裡的布跟上面的小紅是一樣的唷!都是走復古風阿~

就是這樣啦~請準備兩卡皮箱的摳摳來贖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